LargeDumpling

我只负责打字,内容我也不知道从何而来。

写于从成都回广元的雨夜火车

        又是一个没有休息的假期,刚刚结束了在成电的ACM暑期集训,急急忙忙赶回家,不久后又要回东辰给学弟学妹们讲课。
        这种没有假期的生活是从初一开始的,没想到一直持续到了现在。初中结束前和朋友约定中考完一起去出去玩,结果到了东辰集训;高中结束前和朋友约定高考完一起出去玩,结果到了成电集训。回首离开广元到绵阳东辰的这六年,信息学竞赛相关占的比重大得吓我一跳。
        世界语断断续续的学,小提琴断断续续的练,我很心疼,却又停不下OI/ACM。
        马上进入大学了,我不想自己的生活里只有ACM,我也想以另外一种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

评论 ( 7 )
热度 ( 1 )

© LargeDump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