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Dumpling

我只负责打字,内容我也不知道从何而来。

2016.1.24~2016.1.30

        UVa1479:启发式合并,离线处理,不知为何用《普通平衡树》的Treap模板过不了这道题。Drz,也许是有什么问题吧,在这道题上花费了太多时间了,我必须跳了。

        UVa11922:S♂Play,在写S♂Play的时候,一定要检查哪些函数的参数是需要加引用的,因为加了引用,所以有些时候是需要用真值的。

        LYDSY3223:S♂Play模板题。

        UVa11996:S♂Play,打tag时,注意tag的意思,常见的tag意为:当前区间的信息已更改,子区间仍待解救。

        UVa11988:链表,写这道题时才想起来,平常竟没怎么写过链表。考虑程序会在什么情况下输出,是否会多输出,是否会少输出,不然很容易程序正确,输出错误。

        UVa11136

        CodeVS1069:花式并查集——补集并查集。

        LYDSY1854:图论中的并查集。

        LYDSY1116:图论中的并查集:,对每个集合维护该集合内部边数与点数的相对关系。

        LYDSY1529:并查集。

        Tyvj1863:并查集,居然卡scanf/printf IO!!!可怕!!!

        LYDSY1370:花式并查集——补集并查集。

        CodeVS1074:花式并查集——带权并查集。路径压缩写错了,弄巧成拙。

        UVa12232:花式并查集——带权并查集,读入恶心,在知道一个集合中所有元素与代表元的异或值之后,集合中任意偶数个元素的异或和也可知。使用了虚拟结点,将不同的操作转化为同一类。

        UVa11987:花式并查集——带移动的并查集。《论影流之主劼在OI中的应用》

        UVa12086:水。

        51NOD Marathon#10 A:树的裸题。

        UVa12299:Segment Tree,恶心的是读入。

        共计:18题/7天,约2.57题/天。

评论 ( 2 )
热度 ( 2 )

© LargeDump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