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Dumpling

我只负责打字,内容我也不知道从何而来。

开学以后

        正式开学以后就很忙了,或者说是很乱,因为很多事情总会突然冒出来,打乱之前的计划安排。也没加很多社团组织,一个物电科技创新协会,一个“璇律”手语协会,两者都是相比其他社团组织占用时间较少的。

        参加科协招新赛的时候,原本是选择了软件题,很快的做完了以后,一看分够通过了,便没怎么管了,没料到后面软件题的的分数调低了,竟要再做软件题的发挥部分分才够。因为懒得写再链表啥的了,再加之想玩一玩硬件部分,于是选择了硬件A题——做一个温控光控传感器电路。结果这个题,好像是因为太难了(其他题基本可以通过纯硬件解决,这道题因为有个单片机模块,所以还要写个单片机的程序),最后没有一个人通过。因为选这题的时间比较晚,所以勉强焊好了其硬件部分以后已经没有时间去琢磨单片机的部分了。招新赛截至前4个小时,焊好了板子拿到科协去测试,虽然出了一些至今仍未弄清的错误,不过电路大体上没有问题,学长给了一点部分分,加上软件题的分,也算是勉强通过了。



        参加手协,其实刚开始是抱着学习手语去的,因为也是青年志愿者协会联盟的分部,所以我也成为了一名志愿者,目前有参与周三爱心家教的项目。进入手协首先的一个感受就是,大家都很温柔,相处起来也没有那些江湖气息,都是很温柔很有趣的人。马上手协会有一个“手护者联盟”的活动,是我参加手协后的第一个大型活动,很期待。



评论 ( 2 )
热度 ( 2 )

© LargeDumpling | Powered by LOFTER